放棄

 


突然發現,鬍子在不知不覺中長了,
就好像年歲也在不知不覺中增長了。


上一次是什麼時候刮鬍子的呢?
已經不記得了,還是別去記得吧。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再去回想年齡的數字是一件殘忍的事。
可是有的事,不想去記得,卻是忘不了。



剛買來不久的牙膏也被擠壓得彎彎的。
像是盡可能地把一切奉獻出來。


一個人需要多久才能夠把心掏空,把悲傷用完?
又,一個人需要多久才能把心填滿,把幸福滿載?








決定,掙扎了好久才下的。
有的時候,放棄是不得已的。
雖然覺得很痛,但
或許這樣的結局更適合吧。


不去束縛別人,不去勉強別人。
我不想看到任何人受傷。


別人有變壞的本錢,我沒有。
可以不顧一切地就那樣把過去忘掉,把昨天消除
重做一個新的自己。

我,不行。








眼淚可以承受多大的悲傷才超載呢?
也許滑落只需數秒,但累積的卻是數年的感覺。


遺憾嗎?
是的,我遺憾。
因為已經逝去的,就算找得回來
感覺,也不對了。


妳來了,輕輕地不引起點點漣漪。
妳走了,默默地把我的世界帶走了。








愛上不喜歡自己的人,放手吧,如果你真的愛她。
長大以後,才發現現實的殘酷。

留言

  1. 身体每一个部分都在提醒我们在变老吧
    伤心幸福永远都不能载满和用完
    只要我们还活着。
    你的牙膏比喻我很喜欢


    可是现代的人并不知道爱上不喜欢自己的人应该要放手的道理,
    只会想尽办法要拥有。
    而且还是不择手段的
    哎~

    回覆刪除
  2. 好啦
    我会逛多一点,
    就像是带着我的弟弟你一起去UK一样,
    让你知道这里的一切一切阿!
    嘻嘻

    回覆刪除
  3. 小的时候,我们要得到一样东西
    大哭、大闹...不管用什么手法都要得到
    学会放弃,成全另一个美好
    只有长大的人才能做到

    回覆刪除
  4. 我是小女生
    还没有到小女人的地步 XD

    是不错幸福的咯

    回覆刪除
  5. 不引起点点涟漪
    又怎么有能耐把世界带走呢。

    回覆刪除
  6. 说点禅念的吧,当你觉得悲伤用完了,它就完了
    但你觉得幸福装满了,它也满了。

    心态啊。

    回覆刪除
  7. 小子
    嗯。


    y大
    thx



    是啊
    歲月真無情,日夜催人老。
    唉~

    或許,太快放棄又會被人說為什麼這麼容易就不爭取了。
    或許,一直捉著不放卻又會傷了別人傷了自己。
    人,從來就不是那麼容易當的。


    謝謝姐姐 =D




    我知道我很老
    可是你也不用這樣強調的嘛 QQ



    女孩
    來時不引起點點漣漪,那是因為完全就不知道她的到來。
    等到她走了,才知道原來整個世界裡滿滿的都是她影子。



    蘑菇
    是啊,只是人總是不知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