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的結局





家裡帶來的咖啡,濃郁芬芳。
就好像初識的那個時候吧,妳喝的咖啡。
那畫面就像是小孩裝大人。



可妳一直說自己是老師,已經是大人了。
要我們這些學生不要學。
是啊,在妳面前我永遠是小孩,在我面前妳永遠是大人。
就算到現在似乎也沒改變。



其實一直以來我有個秘密,藏在電腦的右下角。
有意無意的,還是會看見它。
或許,等到我可以移除它的時候,我才能真的走出來吧。







看著刀大《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預告片。
不管是看幾遍,我都有辦法哭幾遍。



我知道,很多事都已經無法改變了。
無論怎麼回憶,那些年的女孩,終究還是沒能跟柯景騰在一起。
我們不也一樣?



知道跟實際做到卻是兩回事。
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
是笑著牽手走在星空下的。



我,只能這樣想了。


留言

  1. 这本书真的是好利害阿
    说出好多男孩的心声

    我男友也是很喜欢的说
    马来西亚的咖啡还是比较好喝的吧
    嘻嘻

    那个滑鼠真的很好用阿
    那天真的是一天内割掉了我一块肉哦
    不过电脑已经是坏了
    没有办法啦
    一定要换
    不然我在英国不知道要怎么过啦

    恶作剧之吻?!
    这里的男主角不帅的bo。。
    hohoho

    快点找一个女友吧。。
    那你也可以像我那样了

    回覆刪除
  2. 地狱17层跟16层的差别而已~

    回覆刪除

  3. 是呀
    祝你幸福喲。


    y大
    哈 其實一層就差很大 @@

    回覆刪除
  4. 嘻嘻 这个预告片我在FB也有分享哦
    之前看见你说女主角很漂亮
    真的哦 长得很甜美^^

    回覆刪除
  5. 在另一个平行时空啊。
    这句话多么动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