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約定
















一望無際的海連天、天連海,
漠然的淡藍,看得麻痺了。
站在海邊的椰樹下,陽光沒那麼刺眼了。


遙遠的、鄰近的,總有個什麼在牽引著人們,我想
纏纏繞繞,每個人之間都有種約定,叫作

緣分。


有的人幸運,有的人倒霉,
但終究還是擁有,與另一個人的約定。

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看不清楚的他的臉、她的臉,
模糊的漆黑,望不見對岸。
坐在命運的分岔路,地圖沒標示著方向。


夢境的、現實的,總有相似的存在妳我之間,我會
尋尋覓覓,茫茫人海中心悸的感覺,寫上

愛情。


有的人滄桑,有的人歡喜,
但終究還是執手,與另一個人的幸福。

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一點一滴,一腳一步
走過吧,人生的地圖還沒完成之前,


終究會相遇的、終究會實現的,那
遙遠的約定,我和妳。

留言


  1. 我其实并不是要高调。。

    我只是想记录下来
    这样都不可以。。
    唉~~

    回覆刪除
  2. 有的人幸運,有的人倒霉,
    但終究還是擁有,與另一個人的約定。

    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这段我喜欢!
    加油弟弟!!

    回覆刪除
  3. 完全就是高調到 = =

    沒說不可以啊
    只是你要寫明大家要先戴墨鏡才看 = =


    謝謝啊 姐~

    回覆刪除
  4. 好啦
    以后我会尝试著名要戴墨镜咯。。。
    真是无奈啊~

    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