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1.最近開始再狩獵,以為自己可以適合新的兵器,卻沒想到其實拿起太刀的自己才是鬼神。所以,我決定不再壓抑自己。

2.最近的小說只有睡前翻翻,一本書可以看了快兩個星期卻還沒看完,還談什麼寫作?根本就連字都快忘了怎麼寫。

3.最近一直看電影,一個禮拜看四部,已經把所有的賀歲電影都看完了。有種好奢侈的空虛在醞釀,如果用在讀書不是很好?

4.最近的情緒起起伏伏,一下回憶從前,一下憧憬未來,原來不只是雙子座的女生善變。

5.最近很久沒打球了,算算好像是年二七到現在,好像已經一個星期了。

6.最近感覺不到新年的氣氛了,新年才過年初三,大家都回去了,一整個好像又過回暑假了。

7.最近很嚮往台灣的冬天,卻又捨不得馬來西亞的夏天。這個夏天,實在是陪伴我度過了太多太多的日子。

留言

  1. 一个星期看四部?!
    厉害厉害

    有时候夏天还是让我快要疯掉~
    =。=

    回覆刪除
  2. 男朋友怎么会没有时间理我咧?!
    无论如何,看书,每一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
    所以也没有什么好争辩的
    ^^

    回覆刪除

  3. 還好咯
    這就是我忙碌的生活~

    希望你會習慣英國的冬天吧 嘖嘖



    不知道哦
    感覺上有而已


    2/21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