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



















1.有的人不用害怕放飛機。

2.有的人大事小事都可聊。

3.有的人不能說心底秘密。

4.有的人放心說話沒問題。

5.有的人還是做網友的好。

6.有的人偶爾說來哈哈笑。

7.有的人還是不見面的好。

8.有的人只適合活在回憶。

留言

  1. 有的人还喜欢不择手段。。

    有的人 真的 有好多不一样行为

    回覆刪除
  2. 年基本上真的过了一半啦
    不过我昨晚才感觉到一点气氛

    因为我终于赌钱了啊!!!!

    回覆刪除
  3. 有啦
    我还是有看书
    我坐巴士坐火车的时候,看书是最好消磨时间的啦

    不要总是说我闪。。
    我还是有在做我以前都喜欢做的事情啦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乐!!
    迟来了,前几天回甘榜,直到昨天才回来。
    恭喜发财啊!

    回覆刪除

  5. 怎麼說的好像遇到了什麼不好的事?
    發生什麼事了?

    我已經完全沒有過年的氣氛了 哈哈~

    你只是把看書當消磨時光了 = =


    那你的意思是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閃了 嘖嘖



    Patricia
    新年快樂啊~

    紅包寄來吧 xD

    回覆刪除
  6. 早前真的是发生很多事情。。如今都过去了。。也不需要多提啦。。
    嘻嘻

    对啊,消磨时间。。
    其实,也没有不对啊
    如果你往正面的想法,至少我没有把时间白白浪费掉。。
    对了
    你没有去kl玩玩嘛?!

    回覆刪除

  7. 那就好咯

    = =
    你根本就是剛好男朋友沒空理你吧 嘖嘖!

    我在KL啊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