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瘋狂朋友節













 早上十點出門,是很早的說。




早上十一點Rengit Coffee吃早午餐,咖啡好喝但食物不好吃的說。





中午十二點半933 KTV唱歌,其實是小型的五月天演唱會 xD





下午四點Secret Recipe吃下午茶,cappuccino cheese cake + white coffee + grilled mushroom chicken rice是好吃到爆表!





下午六點半Zen家狩獵開始,可憐的龍們。




晚上十一點Mcd狩獵part II+亂拍街景,被那麼多人看著是不好意思的說 >"<




午夜兩點Old Town Coffee續攤,Mocha很好喝!可是服務很爛 =w=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還是可以很快樂 =D


1.單身情人節邁入第二十一年。

2.女人有所謂的敗犬,男的是不是叫敗貓呢?

3.真的沒有交過女朋友,為什麼一直有人認為我交過叻?

4.習慣就好。

5.我不是那種身邊少了一個伴就活不下去的人。

6.瘋狂朋友節快樂 =D

留言


  1. 你没事就好啦
    上次的post酱emo
    吓死人咩

    回覆刪除
  2. 去年闪什么啊?
    都没有情人

    回覆刪除
  3. 看来你的情人节也很充实的说
    嘻嘻

    不错不错

    回覆刪除
  4. uk的生活
    我想很快就会适应吧
    不过也很快回来

    所以我也不觉得会怎样啦
    嘻嘻

    回覆刪除
  5. 其實這天怎麽過都沒關係的
    反正情人節不是代表什麽
    假如真的相愛,情人節每天都在過

    回覆刪除
  6. 關於我的這些八卦
    你都不感興趣的啦

    還有,敗貓先生
    哈哈~這個還不錯有趣的名字

    回覆刪除
  7. 蘑菇
    是啊 超嗨的~


    Rei
    我光明正大 嘖嘖


    女孩
    在愛情裡一個人,卻不能在友情裡也一個人。



    Emo,就像是走在路上踩到狗屎,那樣的突然。

    是哦
    那我果然沒記錯 哈
    我一直覺得奇怪 像妳這麼高調的人 去年有了怎麼沒見你大肆慶祝 xDDD

    我說適應的是UK的夏天 嘖嘖



    不知不覺的 = =
    都沒有聽你說過的 (還是你有說我忽略了 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