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不是跳過就能閃得掉












一杯卡布奇諾的時間,我想今晚肯定失眠了。
不是因為咖啡因,而是那翻滾的回憶,無法抑制。


Emo,就像是走在路上踩到狗屎,那樣的突然。
而我今天,又踩到了。
有些事不是跳過就能閃得掉。


電視機的音樂頻道像是幫我配樂似的,放了吳克群唱孫燕姿的我不難過。
很應景,卻也鞏固了我的失眠。





《我不難過》- 孫燕姿


作詞:楊明學
作曲:李偲菘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寒假究竟是好還是不好?讓大家好不容易相聚了,
卻又在一個月之後的日子,像七龍珠召喚完神龍一樣,四散一方。


每次寒假結束後,總有人決定放棄台灣回來唸書,
今年又會有幾個呢?
會不會連我也是呢?





















高潮過後的平淡總是最痛苦的。
會不會沒有高潮,就沒有平淡的痛苦呢?


我坐在沙發上,等待黎明的到來,
可我知道等來的,一樣換不回一絲重來的機會。


或許,該像老師說的,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有時候很渴望回去,有的時候卻又捨不得離開。
或許,我在乎的不是離家的思念,而是與朋友的相聚。

慘了,還沒回去就那麼Emo了。
那到時候又該怎麼辦?

應該要打開阿信的聲音來吵醒那個開心的自己了。

趕緊收手吧,趁還沒有完全深陷之前。

留言

  1.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那天我一直一直听这首歌

    回覆刪除
  2. 要一直聽 才不會崩潰得無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