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新版 - 橘子



















『愛和幸福是兩碼子事。』

他說的對,卻始終沒做對。



從那一分鐘開始,
我們的人生被錯置成為兩個全然的不同。
而愛情,
還欠了我們一分鐘。


越是害怕受傷的人,往往越是輕易的傷害了別人。


「為什麼一直不肯見我?你明知道我一直在找你。」

『因為你傷害了我。』

在我們最後一次見面那晚,你傷害了我。
我以為你是最了解我的朋友,但結果你卻誤會我最深。
你說我只愛自己,
然而在這個世界上,我最不愛的人,愛是就是我自己。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想見你,
為的,就是把這句話還給你。





《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第二版
內容其實跟第一版相去不遠,只是換了封面,換了序,換了些名字。
詳細情節請參考我第一次看過的感想。

http://kyores.pixnet.net/blog/post/288616



不過,而今再看一次的感覺,跟第一次明顯的不同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主角的名字剛好跟我一樣,哈。

這些年的經歷,這些年的成長,
我才發現,其實很多事都是冥冥之中早就注定好了的。
改變不了,也無從改變。


『越是害怕受傷的人,往往越是輕易的傷害了別人。』


還記得第一次看完的時候,很恨、很討厭那個閃耀的弟弟。
一直說對,卻沒有做對的弟弟。
可是,其實很多事都是改變不了的。


『如果永遠只是如果,而結果只有一種。』


在愛情裡,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公平』這個原則。
有的就是無論再怎麼久不見,卻還是能夠一眼認出來的緣分。

『註定的不會錯過,而一再錯過的,真的就是註定了。』


一直以為,我跟妳的相遇是上天注定的,
孰不知,其實一切都是自己的妄想。


愛情,從來就是自私的。
可我卻不是一個稱職的壞人。


或許,這個時空我們不能在一起,
但也許,在另一個我們看不見的時空裡,
我們,我和妳,
是過著很幸福的生活的。


『有些事在對的時候不做,往後就更加沒機會做了。』


還有,很感謝橘姐。
真的。

在看到書中有他的名字時,我沉默了。
沉默,因為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話語才能說出心中的感覺。


突然覺得,他卻像是紅了一樣,大家都知道了。
都知道了,雖然只有名字,而且這名字可能也很普通。
可是,對我來說,那意義卻是非常的重大。

謝謝。












橘子2011年的作品《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新版

留言

  1. 听不到的时候,我无法克制自己去寻找。
    找到答案,却总时后悔。

    没错,最痛是你知道,却假装不知道。



    我对这本书,非常有兴趣。

    回覆刪除
  2. 要找這本書沒有找到 ><"
    橘子很多很有意思的句子
    很喜歡....

    回覆刪除
  3. 有一個朋友從johor來找我
    他還自己笑説是游泳過來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橘子的书我好久没有看哦

    新版的cover还不错的说。

    你们在台湾买应该是很便宜吧?

    回覆刪除
  5. 对不起啦
    不要这样说吗
    有点hurt咧
    我不理啦
    那时候我一定跟你拿地址的
    你一定要给我啊

    ok!!

    回覆刪除
  6. 女孩
    哈哈
    這個版本這裡可能還沒有
    不過你可以找第一版的
    跟第二版有些微不一樣



    馬來西亞沒那麼快啦

    很誇張咯 = =



    你都顧著閃了 還有在看書咩?
    嘖嘖~

    一本台灣正版 = 一本這裡翻版



    我才不要給你地址叻
    我不要收到病毒還是炸彈~
    啦啦


    2/21回~

    回覆刪除
  7. 問下
    第二版最後一頁 雖然遲了好幾年 那邊
    是立揚與小潔
    後來將小孩取名為立強的意思嗎哈哈哈
    求解

    回覆刪除
  8. 問下
    第二版最後一頁 雖然遲了好幾年 那邊
    是立揚與小潔
    後來將小孩取名為立強的意思嗎哈哈哈
    求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