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距離



有些人,還是需要一點距離才有辦法和平共處,無論是親人或是愛人。

會疏遠不是因為你不愛對方,而是太愛對方了,愛到不想要妨礙對方。
因為你知道,如果你們住得近或是長時間膩在一起,最終還是會天天吵架的,
畢竟沒有哪個人的想法是完全跟你一樣的。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朵花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顆星星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場雪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離開我 那麼 我會說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五月天《溫柔》


愛他(她)就不要限制他(她),適時地給出一些自由的空間吧。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