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無價的友情



凡事總是一體兩面。

從以前的熱絡聯繫,到現在的毫無音訊。
有些人,就是這樣漸行漸遠的吧。

你不可能讓全部人都喜歡你,也無法讓全部人都討厭你。
你就是你,不管再怎麼樣,終究還是會有喜歡你和討厭你的人。

也許,這一路走來懵懵懂懂、跌跌撞撞的
但我們都在前進著,無論是不是向著同一個方向前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為你唱歌』

五月天《垃圾車》


真正趕也趕不走、罵也罵不跑,架打過了也吵過了,卻依舊站在你身邊的朋友們
請好好珍惜他(她)們吧。

致無價的友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