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等什麼?



嘿,你還在為了生活而苦惱嗎?


也許,你以為現在的每一步對未來好像都沒什麼影響,那你就錯了。
至少,你願意跨出了第一步。

接下來的第二步、第三步、第四步...看似毫無章法的步伐,但其實都將會令你距離夢想越來越近。




『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
然而大多的自我 都緊抓著 某個理由

每個渺小的理由 都困住自由
有些事情還不做 你的理由 會是什麼?』

五月天《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我的夢想是可以踏上萬里長城。
十多年後我做到了,雖然中間多了很多插曲,但最後還是讓我爬上去了。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我的夢想是可以到台灣唸書。
六年期間,我跑了台灣一圈又一圈,還跑到中國交換,一步步填滿夢想藍圖。

就算事前準備計劃得再周詳,卻沒有跨出那第一步,一切仍是枉然。
只會光說不練的,那不叫實現夢想,叫癡人說夢。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還有什麼事能阻止你的夢想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