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等一個人咖啡店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等待一個,能看見妳與眾不同的,那一個人。』——《等一個人咖啡》




相信看過《等一個人咖啡》電影的人一定會對電影裡面的咖啡店場景感到非常有興趣吧 XD
同場加映:《等一個人咖啡》電影觀後心

一開始我在google上搜尋,結果給我出現的是高雄的 = =
不過電影的實際拍攝地點是台北的景美本店哦!要朝聖的朋友別跑錯地方咯XD

等一個人咖啡店實體店面,位置就在景美女中對面巷子的公園旁。
拍照當天剛好店休日,可是老闆娘人很好,雖然喝不到老闆娘特調但依然能進去參觀、拍照。
所以店內可能有點凌亂,實際營業日就不是這樣了,呵呵。


接下來就是一些我所拍的照片啦~








店裡的菜單除了一般的咖啡之外,還保留了電影裡的創意飲品 XD



阿不思的專屬工作台!


想要來一杯阿不思特調嗎?XD

 

 

 

 有點兒溫馨的小角落,可是感覺在這《等一個人咖啡》掀起熱潮的時候
人潮應該會很恐怖XD

 

這是牆上貼著的老闆娘特調配方哦!!
可惜沒有完整版 XD






當天是店休日,店內可能有點凌亂,
雖然老闆娘囑咐我不能把凌亂的畫面拍進去,可是我······ :p




等一個人咖啡店的名片,後面寫著有關店面的資訊哦~




其實,我覺得周慧敏真的把自己當成老闆娘了
老闆娘快點來鎮店,我相信一定更加多人來朝聖 XD







 

我覺得重點應該是坐在這個位置然後跟牆上的老闆娘合照吧?XD




等一個人咖啡 景美本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一壽街44巷1號1樓(景美女中對面巷子公園旁)
電話 :(02)2936-0596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1:00


未來還有市府店
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號1樓(市政府站1號出口右轉)
由於地段良好所以開了另一家分店,不過那家應該只是純賣咖啡XD





看到這個招募告示,我都想去應徵了XD


——————————————————————————————————

溫馨提醒:

等一個人咖啡(電影)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fewaitinglove

等一個人咖啡(實體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waitinglove

這兩個看起來很像,但實際是不同的兩個專頁哦 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