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



無所謂去哪裡,流浪了兩個禮拜,
幾乎整個台灣都走過了。


或許,是呆在放心的人身邊。
無論是家人,無論是朋友。


心變得無拘無束,不用在意太多、不過顧慮什麼。
慢慢地雀躍了起來,敞開了心門。


開始對生活感到美好。






有人說,需要沉靜的時間是玩樂的一半。
花了兩個禮拜去玩耍,就要用一個禮拜的時間來沉澱過於興奮的心情。
一開始,也許就像是吸毒那樣,難戒。


現實與夢境,一線之隔。
每天醒來,就好像是昨天還沒結束似的那種感覺。
可偏偏腦子裡卻又清楚,很多事情一旦錯過了,就真的不再了。





忽然發現,網友都比身邊的朋友跟我還要來得熟識,
我是不是該檢討一下我自己?


或許,真的如某人所說。

沒有所謂的成功與失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陷,然後我們需要去正視和善解它。
那就是我們一生的功課了。





某天早晨,看到信箱裡躺的那份信,
那份遲來的信。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
會注意到妳完全是因為她。


【或許,從沒開始的愛情,最是悠長。。。。】- 《收到你的信已經太遲》張小嫻





I don't know how to smile without you.
或許,真的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那個過渡期的我吧。





有人說,要忘記另一個人也許需要的不是時間,而是另一個人。
希望如此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