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夢裡才是最真實的。















 
真的忍受不了了,才會按下傳送鍵。
寫著一字一句的思念,無法透過親口來傳達其實我是該事先道歉的。
但我真的沒法再接受,那冰冷的機械音取代妳。


一旦有了寄託,人就會變得不再那麼灑脫。
我,就是這種人。



很多事情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自由地面對與處理。
開始扭捏、開始顧慮、開始關心,
這,我的缺點。


但,結果還是一樣。
石沉大海般的沉默取代了殷切的期待。
等待的喜悅,默默地化為烏有。


會不會這裡其實是我一直在做的夢?
夢境與現實往往都是相反的。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或許,在夢裡才是最真實的。
那個妳依賴著我,我手牽著妳的時空。
甜蜜得要被人揍了的那個畫面,能不能就那樣永遠定格呢?



不想醒,真的。
能不能就這樣一直一直延續下去?
只是,現實總是那麼殘酷。



醒了才發現,再也無法自由了。
誰不渴望自由?
只是,自由是夢。
實現不了。

留言

  1. 有时候,真的是会选择沉淀在自己的梦里面,
    现实真的是有够残酷~

    回覆刪除
  2. 是啊~
    才會有那麼多人不願意醒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