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福分





















原來,已經一個月了。
哈,原來我真是後知後覺的阿呆。
早該察覺的。。。
卻直到昨天因為朋友的一句無心話才清楚。



哈,突然覺得自己做人好失敗。
像妳這樣的人,又怎麼可能做出那種事呢?
只是我自己一直蒙在自己建構的世界裡。



知道那麼多又有什麼用?
只不過是讓自己更加傷心失望而已。
有的事情還是不知道的好。



交不到妳這朋友,是我沒福氣,是我的的損失。
我無話可說。



看來,我可以不用再擔心妳。
因為妳的生活裡根本不需要我的出現。
甚至也不需要我的幫忙。
不好意思啊,我真是太多事了。



真是很感謝妳補我最後一槍。
讓我徹底放棄。



『別再浪費時間對錯的人好,好嗎?』朋友說。

或許,我該真的認真地思考這句話。

留言

  1. 别伤心了....
    想想你朋友说的话吧
    错的人,再怎么珍惜、执着
    不是你的,终究不可能变成你的

    适合你的人在另一个转角
    你会遇到的 =)

    回覆刪除
  2. 被你们看见的当然是幸福的一面
    背后,其实有很多不被知道的心酸
    唉... 不说了..

    回覆刪除
  3. 嘻嘻
    我来了啦
    弟弟怎么责怪自己起来了啊?!
    你做人那里会失败
    而且你那里可以这样想自己啊~
    乐观一点啊~~~

    回覆刪除
  4. 在打什么工啊?!
    几时开学啊?!
    嘻嘻

    我在努力的读书也努力的渡假~
    嘻嘻

    回覆刪除


  5. 謝謝妳。我說真的。
    你也要加油。我們一起。




    那是你不曾真的看過我的世界,而只是透過網路。
    或許我就是那種名副其實的只能活在網路里的人吧。


    在行政大樓打工,九月中開學。

    加油。

    回覆刪除
  6. 要是能控制,就不会那么辛苦。

    回覆刪除
  7. 对回忆残忍
    才能对自己的未来有交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