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在肚子裡翻滾。
想要吐些什麼,卻什麼也吐不出來。
難受的乾嘔。


望著水龍頭的水,從指縫間流過。
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握不住的水,就好像握不住的時間、握不住的妳。
一點一滴、一點一滴,慢慢地從我的身邊流逝。



鏡子裡的那張臉,歲月它不曾停留過。
頭髮短了可以留長,長了可以剪短。
但,人生不行。
你不能把美好的事留長,不能把傷心的事剪短。



又做夢了。
不是跟自己約定好了,要放過自己的嗎?
為什麼現在輪到周公都不放過我?



感覺像是撕裂般。
夢境與現實的混亂,究竟哪一邊才是真的?
灼熱,痛苦的撕裂。



會不會其實那裡才是現實,而我只是活在夢裡。
醒不過來,輪迴似的痛苦,一遍又一遍。
一旦清醒了過來,妳就坐在我的窗沿微笑著看著我
然後說一聲『親愛的,早安』。



我,只能這樣想了。







或許,對我來說妳是我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或許,對妳來說我是妳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我們,終究只能錯過。
只能無緣。



有些時候不是喜歡就要擁有,也要看自己是不適不適合。
愛上不喜歡自己的人,放手吧,或許才是最好的選擇。



算了吧。
別再做夢了,好嗎?


洗把臉之後,又會是全新的一天。

留言

  1. 弟弟!!怎么了,突然胃痛啊?!
    现在应该是没有事情了吧~

    回覆刪除
  2. 呃 = =
    我說的痛是心痛 不是胃痛
    這只是我剛睡醒的時候寫的

    回覆刪除
  3. 看到胃酸我也不理那么多了
    看下去还是觉得是胃痛加不开心咯
    嘻嘻
    弟弟,不好意思啦

    回覆刪除
  4. 暂时是游记啦
    很快就会回去那个模样~
    嘻嘻

    回覆刪除
  5. 知道现在要你不要去想那么多是没有什么用的
    毕竟心和脑袋还是有那个人的存在
    所以还是会想

    加油!你会好起来的!

    我有朋友跟我说
    要忘掉一个女人,必须让另外一个女人来帮忙
    虽然这个话听起来好像很花心
    不过却又很真的说

    哈~ 往前看~
    大把美好的事物在前面呢!

    回覆刪除
  6. 或许我们都没有变
    只是世界变得太快
    我们都来不及适应
    我们就觉得我们都变了
    变得脆弱,变得软弱

    回覆刪除
  7. 那些照片让你笑了?
    那就好

    要不要自己也来拍一组这样的照片?
    呵呵~ 适时的娱乐自己和大家
    其实也是好事

    回覆刪除
  8. 对了,看你有链接『你要我怎么样』的blog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小怎走了....
    五月七号的事情
    你生日那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