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來了》




輕輕地 不帶走一片落葉,妳來了
像是突然出現的微風一般
不仔細地觀察,或許不會發現。



默默地 不泛起點點漣漪,妳來了
像是瑤池甘露般救贖別人
沒直接的關係,卻都獲得了重生的機會。



靜靜地 不引起任何騷動,妳來了
像是喧嘩之中的一角靜謐
獨立地不打擾,只為了更長遠的安寧。



悄悄地 躡手躡腳的身影,妳來了
像是銅牆鐵壁的堅清壁野
一點點一滴滴,插滿了太陽的圖騰。



輕輕地、默默地、靜靜地、悄悄地。。。。。。

妳來了

奪走 ——

我的目光
我的靈魂

留言

  1. 嘻嘻嘻

    我也来了。
    是你的心声吗?
    谁夺走了你的灵魂?
    ^^

    回覆刪除
  2. 悄悄的,我来了~~
    然后,悄悄得我又走了~

    回覆刪除
  3. 最近越来越少上来wp了
    所以才一直没开
    (不过我没来你好像比较开心)
    哈哈~

    奪走你的目光
    你的靈魂的女孩出现啦??

    回覆刪除

  4. 想聽八卦的走開!
    嘖嘖 = =


    女孩
    不帶走一片雲朵,哈~



    當然~
    看到你就好像看到瘟神那樣(逃~


    又是一個要聽八卦的 走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