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















好喜歡這種寧靜的氣氛
周遭的人一起約定好了
聲音、食物都隔絕在了門的另一端


靜謐之中卻沒讓人感到彆扭
像是世外桃源般,而我是茫茫書海裡的一條小魚兒
自在,享受。


沒有大自然的芬多精,這裡有最純樸的書香
遙想文字幾千年的歷史,一直演進至今的輝煌,
其中的血淚與歡笑早已融入每一本書中。






好喜歡這種平靜的感覺
忙忙碌碌的感覺被禁止了
只留下平靜安寧的心緒,慢慢地感受
體會書中的感動於告誡。


偶爾經過的人們,是陌生、是熟悉
認識的,打個招呼吧
不認識的,去搭訕吧


或許,每個人的意義不同
可,喜歡閱讀的這份心不會改變。







好喜歡這種融洽的溫暖
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齊聚一堂
一起上班、一起聊天、一起嘴炮


偶爾說說八卦,卻又不想聽到自己的
偶爾放放冷箭,卻又不想那個標靶是自己
但,是快樂的,這些人,這回憶。


而今,這個家不像家了
僅有的溫暖,只剩下回憶裡的溫度。







等待,不是沒有希望
只是選擇了最不打擾的方式存在著
安安靜靜地,默默地守護
就像等不到天黑,煙火不會太完美
只盼轉角的那一端,可以出現心中思念的人。


就好像有個傻瓜說

『爬樓梯是很好的運動,
尤其是在著書香濃厚的地方。』

於是,就有一個人開始了徒步登樓的運動。
或許,那人才是真的傻瓜吧。























記著她說過的一切,
是他等待的執著。

留言

  1. 喜欢书得味道,翻阅的动作,感觉好像住在书的家。

    回覆刪除
  2. 现在的人生活太忙碌
    步伐太快
    偶尔来到这样的一个地方
    放松一下
    也是很不错的

    回覆刪除
  3. 宁静难寻。

    至少心里做不到。
    唉~

    很爽吧,那就赶快来Sg玩啊!!!

    嘻嘻嘻

    不过看完你的宁静的第一段,我真的觉得有宁静下来。。
    我也忘记自己也是喜欢宁静的人。
    我记得我以前的部落宁。之间也是这样取名回来的。。
    那种感觉好像变得好遥远哦。。

    回覆刪除
  4. Sora
    哈哈,我很喜歡泡在圖書館裡 =D



    是啊,沒有世外桃源的美麗
    我有圖書館藏書的瑰麗 =D



    哈,所以沒事要多泡圖書館 xDDDD

    是啊,環境再怎麼安靜,最重要的還是心靈的沉澱。
    沉澱下來,好好想一想未來該怎麼走。


    SG哦
    老實說,因為父母的關係,其實沒有很喜歡它 XDDD
    所以一開始就沒考慮SG而直接來台灣了(其實明明就自己想來這 :p

    真的有幫助到就好咯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