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錯了。

我知道,我錯了。

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活在夢裡,還是在現實裡做白日夢。

突然覺得,自己好糜爛。
生活過得太悠哉,太寫意,卻還一直嚷嚷著這世界的不公平。

我錯了,大錯特錯的我。

為什麼,就不能遺傳一點金牛的踏實呢?
卻只是把固執與執著,用在了錯的地方,錯的時間,錯的人事。

經過這些年,卻還是不懂得長大的,幼稚的我。


我知道,我錯了。

我只是一直一直在想著,該怎麼逃離這個世界,而不是努力地進取、奮發。
一味地怨天尤人,一味地自以為是,一味地以為自己就是最棒的。
但其實,我什麼也不是,充其量也不過是一灘扶不上牆的爛泥。

說好的要改,只是這改變的速度也太慢了,慢到大家都早已走遠,卻還有我在這裡靜靜地哭泣

這,沒用的我。

我知道,我錯了。
重新活過的機會,重新再來的時間。
能不能,還有一次機會呢?


『不踏實』

還是這句話,一語中的,無可否認啊

唉。

『頓悟好難,覺悟更難。』

我晚了那麼多,才理解。

回憶的糾結,曾經的羈絆,就在此了結吧。
渴望戀愛的這風,在此停止吹襲吧。


現在起,該要好好整理失去的曾經,還有重新找回錯過的時光。

我要找到我的九號球!




《九號球》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也許我這一桿 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錯

也許我這一生 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謝謝妳
讓我看到金牛座該有的。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