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夜
















1.會擔心,是因為真的在乎。
會操心,是因為真的擔憂。


2.如果說不管,就真的能撒手不管,那該有多好?
只可惜,我還是做不到。


3.人,矛盾。


4.不是不愛,而是太愛了。


5.如果我的出現是一種阻礙,對不起。
不想再害人了,不想再耽誤別人了。
我會自己消失,再見。


6.好想哭,但我不能。


7.桌上一杯冒著煙的咖啡,是我今夜的良伴。


8.大家晚安。

留言

  1. 假若是雙方都有着這樣的想法,無論環境怎樣差,也能繼續下去的。

    但如果只是單方向的這樣子,留下的便是孤單與痛苦。

    其實有時候,哭出來是很好的,忍著‧‧‧真的會很痛苦,很吃力。

    當然,也許在人前不易放開,但一個人的時候,哭也不是問題。

    但願有天,大家都能跳出這個框框,每天有喜樂的心。

    回覆刪除
  2. Sora
    是啊,還有煩惱伴隨著。


    孤單小兒

    不能在別人面前哭,因為流淚是最自己的事情。- 橘子《不哭》

    溝通,還是最重要的。
    因為你的想法,不一定就是對方所理解,所知道的那樣。
    說出來比憋著更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