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跡


















遇見妳,需要運氣。
愛上妳,需要勇氣。
渺小的我,遇上天使的妳。
彷彿黑暗之中,遇見了曙光。



那些年的回憶,或許很難忘。
這些年的快樂,卻也永遠不會忘記。



有人說,初戀總是難忘的。
無論有沒有牽手,那份執著。
或許,從未開始的,最是永久。



因為只有憧憬,一切總是朦朦朧朧的。
只有美好、只有夢幻、只有純粹良善的那一面。



真正開始的,或許酸甜苦辣,
                     或許開心悲傷,
                     或許擔憂生氣,
                     或許獨裁吃醋,


也許,就像夢一場,好不真實、好夢幻,
但我相信,每一個心跳的激動,每一個愛上的痕跡,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真真實實發生的。



驀然回首,才發現,
一點點,一滴滴,愛上的痕跡。
原來,那麼多事竟是那麼明顯。
只有我自己還傻傻地以為,只有自己的心跳知道。



慶幸,沒有被推開,
慶幸,讓我有承擔的機會。
手心的太陽,熾熱而耀眼,
溫暖了我的心。
   

留言

  1. 真的,好不真實...
    不論多久,當對方離開時才會發現
    「原來人的感情可以這麼兒嬉」

    有過的傷痛,有過的快樂,都不是假的..
    假若給我重來一次的選擇,我相信仍是不會改變選擇他
    若是你,也許會是一樣吧?

    根本不願意忘記,即使走出了,開始淡化了,
    一個小事情,反而記得更深,回憶更多。

    有過的快樂,是讓人最不願成為過去
    當初的承諾,明明不是現在這樣子的
    可是,卻成了現在

    感恩,至少愛過
    好比沒有愛過,不會痛的好
    因為愛過,真實的,才會痛

    回覆刪除
  2. 前兩天看到電視節目的一句...

    「相識半年,結了婚二十年,離婚...只要一個下午」

    真的感到很無奈,為何人的感情可以這樣兒嬉....

    現在起床看到旁邊的空被子,不禁會傷心起來,卻又哭不出。

    正如你所說過的一樣:沒有眼淚的哭泣,最傷。

    回覆刪除
  3. 好久没来看你了。
    来了。
    默默在你家游走着。
    打声招呼。

    回覆刪除
  4. 孤單小兒
    或許活在古代會更好吧,偶爾我會這麼想。
    許許多多堅貞不移的愛情,所有世代傳誦的美麗,
    或許是因為古代少了點的誘惑,多了份安穩的平靜。


    至少,愛過了。
    而不只是原地踏步的兩人,怎麼也沒有跨越的界限,
    永遠的平行線。

    至少,愛過了。
    交錯了,譜織出了絢爛的煙火。
    雖然剎那,卻是永恆。


    是啊,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
    鼻酸卻流不出淚的痛苦。
    釋放吧,以淚。
    或許會好過點。


    蘑菇
    你好意思 Q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