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


















人這一生,總在尋找另一半的契合。
一直以為,等待就一定會有結果。
我,錯了。



時間,或許很長。
但,認識得比較久,
就一定代表比較有機會?



從前很傻,一直一直陷在漩渦。
輪迴,一遍一遍。
逃不開,也不想逃。



是我想太多,妳總這樣說。
或許,就是遇見了這樣的妳,
而我,才能完整。



我把回憶寫在從前,
然後一把火,燒了。
追逝,那段無法回去的曾經。



會放下,會釋懷。
過去的,終究會過去的。
每一個星星下的約定,我不會忘。



也許,一生的執著是女神造就的。
但,空洞的靈魂卻是妳完整的。
為妳,我想成為更好的人。



從前,只會悼念,
未來,攜手瞻望。

留言

  1. 過去,那是無法再被修正的時間。
    未來,那是充滿未知變數的世界。

    只能夠坐在這裡,祝福遠方的你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