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回憶,這些年的領悟。




『謝謝妳。』

一封沒頭緒的信息寄往遠方,在看完電影以後。
只希望那些年的曾經,還能有些這些年的感受。



其實也不算電影吧,或許用回憶更加貼切。
那些年,那一幕幕,慢慢地重現。



我知道,由始至終的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所以,我更加更加地感謝妳,包容了我這些年的無理取鬧。
還有,對於我那近乎煩人的喜歡,並沒有回拒和討厭。


謝謝妳,真的。







不像考卷,
所有復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
真實人生里,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愛情最美好的部分,總在曖昧不明的時候。
或許,從未開始的愛情最為長久。
那一點點、一點點,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


因為她的笑顏而開心,因為她的憂愁而難過,因為她的憤怒而憤怒,
因為她說的每一句話而不得不豎起耳朵,因為每每當自己最害怕的幾個字眼要出現的時候,
就要開始耍白爛,什麼都不聽地逃避,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運,這地球上幾千幾億萬個人,我卻在人海之中認識了妳。
只是,在人海裡遇見我,卻造就了妳的不幸。

對不起。


謝謝刀大這些年寫了、拍了《那些年》。
也謝謝刀大,沒有讓我哭著走出電影院,卻讓我深思了更多。


真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算她最後選的不是你
你還是會真心真意地祝福她,幸福快樂。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
凡事還是別太執著吧。

留言

  1. 很喜欢这个标题
    说的很有意思 =)

    回覆刪除
  2. 谢谢浏览我的部落格并留言。

    我也是陈绮贞的头号粉丝,呵呵。你的You tube定格超越了你的部落格设计版,你需要到设计版edit一番哦。

    发现了你一张华仁中学的合照。你是来自马来西亚的Batu Pahat吗?

    回覆刪除
  3. 好久没来老妖的家坐坐~ 还有猪腿么? 还是换成沙发了? xD

    那么就没读你的文章啊,还是能够把单恋+暗恋的心情形容得那么贴切啊~你很能让我想起我的初恋男孩叻~ 哈哈

    回覆刪除
  4. 弟弟我来了啦
    嘿嘿

    我最近的照片的确是修不多了
    要求一点自然但是又不太自然的
    嘿嘿
    英国有什么好玩的啦
    我们去支持东方国家,
    话说我即将要来台湾了
    嘿嘿
    11月我生日的时候
    嘿嘿

    回覆刪除
  5. 最近英国暴乱
    暂时没有影响到我这里的地方
    希望不会来到这里
    这次暴乱真的一个很好让他们反省自己的机会了
    哎,
    可是却又太多的无辜受害者

    回覆刪除
  6. 啊~
    好久沒回來了 xD



    Patricia
    謝拉 xD



    月贝凡
    哈哈(握手握手

    是啊
    我是華中校友



    丫頭
    哇塞!好久不見見見見見!!!
    歡迎常來啊 哇咔咔


    Jessica
    謝拉~



    那只能說你的相機功力真是強大 QQ
    沒有什么修圖都可以這么美
    快點教我怎么拍的啦 QQ


    你這話是在暗示你要免費導游的意思?嘖嘖
    不過為啥不要12月才來呀?可以順便跨年也
    讓你看看什么叫做五月天現場live演唱會 還免錢 xDDD


    英國那 多小心啊
    沒事就不要到處亂跑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