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






















我夢到中正居然在台北有分校,而我就那樣被調去了。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事,從新再來的感覺。



我夢到台北分校的美食中心裡居然有大大的麥當勞的標誌!
是說我不用出校門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漢堡跟炸雞了QQ



我夢到一個去了英國唸書的高中朋友,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還說跟我同校,他住一樓。



我夢到我住十三樓,很清楚的數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記得很清楚
然後一邊跟高中朋友聊天一邊忘了按上跟下,結果
電梯就一直在我面前錯過,不停地有人上上下下,就是沒有我的機會。
一直到朋友說他回去收拾房間,而我一直按著向上的電梯鍵才有機會搭上。



我夢到奇怪的電梯,有夠狹窄,
相似密閉的空間,相似人多才會開放更多的空間
而我只有一個人,所以狹窄。



我夢到我一打開自己的房門,就被裡面出現的女生嚇到,也電到。
俏麗的短髮,戴著眼鏡,可是她是誰?
在我的腦海裡,我並不認識這個人,
可是為什麼她會出現在我的夢裡?無解。
還有,這不是男生宿舍嗎?!
她說她是其中一個新室友的堂妹,她來幫他搬家,
原來如此。



我夢到三個怪怪的新室友,大學的生活又將重頭開始。
一個高高瘦瘦的,兩個矮矮胖胖的,
他們其中有兩個戴眼鏡,一個視力正常。
新房間的床居然是兩張大的雙人床,天啊?!
難道,我就要跟這幾個陌生人之一睡在一起嗎?!



我夢到我是最後一個到的,然後我把東西放下,
廣播就叫大家去吃晚餐,為什麼有一種像是高中寄宿的感覺?
然後,他們三個還有那個女生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眼簾之外。



我夢到我接到電話,說家裡的小黑跟一隻黃金獵犬打了起來。
而那畫面是那麼的真實,真實到我彷彿看著小黑跟黃金獵犬在追逐,
然後被撲倒在一輛沒有關上窗子的車上,
小黑一直在掙扎,可是力氣輸了,就那樣胸口被黃金獵犬撕了一塊,血流如注。
車子的主人回來,才終於把黃金獵犬趕走,
可是小黑卻奄奄一息了,阿嬤打電話來就是叫我趕快回去把小黑送醫。



我夢到的地方似乎沒有空間的隔閡,
就那樣我穿著外套拿著鑰匙想要騎車回家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身在台北,一個陌生的環境,一個沒有朋友借我機車的地方。
於是我看到了其中一人的阿姨還在房間裡,我跟她求助、跟她哭訴。
她一口就答應我了,只是她的機車卻被她的大兒子騎走了(似乎是剛剛三個其中之一



我夢到我很痛苦,也很無助。
在台北生活沒有機車真的很痛苦,要出個門都要等很久的公車。
突然,能體會在唸輔大的朋友為什麼那麼早就擁有了自己的機車,因為那真的會方便很多。



真的沒有辦法了,我只好穿著外套一直跑、一直跑。。。

留言

  1. 臺北搭公車捷運沒有不方便的,只是有機車跟朋友一起去玩會很爽而已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