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的日子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夢。


如果說,刀大的『那些年』是回憶,
那五月天的『追夢』則是信仰。
就像電影裡的三個故事那樣,我們都在追著五月天的夢。


我以為,第一部讓我在電影院裡哭出來的電影會是『那些年』。
結果,值得慶幸的是,
刀大讓我的淚瀕臨了臨界點卻沒有滑落。


不是說這樣就不感動,而是那種感動
像是從久遠回憶裡傳來的那種,被贖回的感覺。






最美麗的、最夢幻的,
或許,留在回憶裡才是最適合的。


『或許從未開始的,最是永久。』








『追夢』的感動,卻又是另一種的體會。

不是奶茶與小齊的失戀弄哭了我,
不是林雪對女兒的呵護弄哭了我,
卻是雨劍買了送給她妹妹的門票,讓我的眼淚徹底崩落了。






一張電影票,一場演唱會。

值!





有的時候,無論準備多少多種解決的辦法,
結果,往往都不會是自己預料中的那樣。


好的、不好的,
夢幻的、現實的,
總有各自的答案。


或許,今天起才要跟周公正式決裂。
我要把夢境帶到現實來。


做夢的日子。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