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棉被裡陽光的味道



純粹地把久未出門的棉被拿出去吸收陽光。
就好像小孩子獲得糖吃似的,
雖然這個舉動很輕而易舉,卻總是被我忽略了。
或許也可以被稱之為髒鬼 =w=


小時候呆在家,常常會埋怨為什麼老媽總是要我打掃房間
幾乎是一個星期就要掃一次。
然後就會拿著厚重的被單,晾在我家那小小的庭院裡。


或許,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才會養成這樣的我
聞到棉被裡陽光的味道,就好像聞到老媽在家煮飯的米香。
有多久沒吃了?好像也快一年了。








說不想家是假的,但說很想家卻又不盡然。
可能就只是懷念在家什麼都不用愁的日子。
飯來張口,衣來伸手,電話來出門這樣 =w=


聽說家裡附近變了很多。
很多又是多了哪裡?又是多了什麼?
不知道~
只有等寒假回家親眼見證一番


如果可以,又有誰希望一直想東想西的呢?
如果可以,我也想就那樣坐在陽台上望著天上飛過的青鳥發呆。
藍天、白雲。。。。







忙茫盲。
最近好多活動,把自己搞得好忙碌似的。
忙到最後,望著按下快門後出現的照片,
突然我不知道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為什麼明明就照著攝影集裡大師的手法在模仿,
但就是無論如何也拍不出那樣的效果,唉。
說真的,還蠻沮喪的。



開學的日子近了,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人群。
或許是這個暑假一個人宅慣了,突然面臨左鄰右舍,
還有,生活在同一屋簷下室友的出現,
我也會感到不知所措。






算了,至少今夜裡有陽光的味道。
就好像我呆在家裡不曾出門這樣 =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