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到的,叫憧憬


眼見就一定為實嗎?

我們總說報喜不報憂,即使日子過得再不堪,依舊要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那些一步一步走來看似平坦的康莊大道,其實都是一路上跌跌撞撞所換來的。


人長大了都會變的。

雖然身高從原本的1米2長成現在的1米7,但或許我從來根本就沒有改變過。
我不是忘記長大,而是身邊的時間已經停止了。



『每顆心 的相信 每個人 的際遇
每個故事的自己 反覆地問著自己
這些年 讓步的 你是否 會嘆息
有什麼 是你永遠不放棄?』

五月天《頑固》


我頑固我的頑固,誰叫我就是典型的金牛座呢?


堅持久了會累的。

流淚是很自己的事情,即使哭點那麼低的我依舊只能在只有自己的地方流淚。
想哭的時候就抬頭望望天空吧,或許你想的那個人也正在跟你望著同一片天空呢。

走不到的,真的就叫憧憬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