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自以為是的等待。























等待,永遠都是最難熬的。

就因為你心懷著希望,一直在期待著下一秒也許會發生什麼
然後你就會站在那裡等,痴痴地等。
哪怕站在遠方的那個人傳來的只是一句簡單的招呼、一句簡單的問候、一句簡單的祝福、甚至是一句簡單的拒絕...

等到時過境遷,回過神來才發現原來身邊的時間早就過了好多年,而自己不過只是活在舊時代的過去裏。
或許,妳以為什麽都不說、什麽都不做,就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傷害。
妳以為那是妳的溫柔,卻不知道,那才是最殘忍的傷害。

每次,當自己以為能夠選擇遺忘的時候,卻又突然接到了消息。
然後,又開始無限循環,一次次地期待著下一句的招呼、下一句的問候、下一句的祝福、下一句的...
很討厭這樣的人生,卻又捨不得離開這樣的迴圈,
可悲的人。


————————————————————

某個朋友說:
要知道
有些人 不是等你有空了才來珍惜
你不知道當你主動找他時
他會有多麼高興
你不知道他對你說“去忙吧”
的時候有多麼失落
只能昂首等待
等哪一天由你來問
“在幹嘛呢”

————————————————————

我只能表示,我已經...不能再同意更多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累得不想再等了,
有的時候,我寧可是一句簡單的拒絕,這樣至少在哭過以後,人生還有辦法繼續。
可是,我卻什麼也等不到...



————————————————————

我知道人生不會永遠那麽順遂。
遇見妳,大概已經花光了我的幸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