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or Stay?

Leave or Stay?
That is a question.





—————————————————————————————————

有時候會覺得這幾年的生活,就好像做夢一樣。
看著那一張張熟悉而又陌生的相片,腦子裡回憶的匝子一股腦地倒了出來...

原來這一切,
都是真真實實發生過的事情。

還記得初來乍到的時候,什麼都不懂。
從害怕到好奇,從陌生到熟悉
慢慢地,這些年也累積了不少經驗
當我開始熟悉台灣這塊土地的時候,卻又迎來了這個問題 ——

Leave or Stay?


最近越來越有種要見不到某某人的感覺了
總覺得畢業還離我好遠,至少我還打算延畢找工作什麼的還會留在台灣
可是我卻忘了,身邊的人沒有打算這麼做······

以前,一通電話、一個邀約、一個地點,
一群四面八方的夥伴齊聚一堂
有可能是喝茶聊天、有可能是熱血衝山,但我想更多的
應該只是跟熟悉的人結伴同行。

我們總覺得人多可以勢眾,可以不用看別人的臉色行事
但漸漸的,從八個人到五個人、再從五個人到三個人······
到現在,想要齊聚一堂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了。

身邊熟悉的人一個個帶了四方帽、步入職場。
有的選擇台灣、有的離開台灣
唉,該死的天下無不散之筵席,那畢業潮真的要來了嗎?



而我呢?又該何去何從?



Leave or Stay?
That is a ques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