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與現實

老實說,聽到朋友說的那份工作真的讓我很想很想馬上畢業
然後立刻投身進去...

只是,成功的話
我可能就要留在寶島上了,甚至是世界各地的某個角落。





















夢想與妳

有那麼一刻,我真的想放棄了
放棄夢想...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離開這裡了。

只要妳的一句話,我可以什麼都不要了
就這樣,與妳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但我想,這一切只是痴心妄想吧,哈。



不管未來會怎樣,我想
我都會在妳需要的時候,出現在轉角處。



——————————————————————————

原本意志堅定的那顆心,動搖了就是動搖了
再也不是原本的它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