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我們終將逝去的___

我以為很多東西都不會改變,但原來很多東西在不知不覺中早已改變。


要不是剛被朋友提醒,我都忘了無名就要在明天被關閉了,

突然覺得好感傷,雖然我在無名的文章基本上就跟這裡的一樣
但畢竟,無名所帶給我的感覺就是,跟MSN一樣。
畢竟,它們都是同個時代的東西。


Space的離去早已是無法挽回的事實了,同樣的
明天,無名也要走了。

已經少了那個有事沒事就突然跳出來的視窗,如今
連無名都走了,我們跟上個時代的牽連也越來越少了...

隨著科技的進步、FB的普遍
這日子,過得只剩下按贊與被贊...


我以為我會一直一直寫部落格
結果,也漸漸地越來越少寫了。
這算是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一種領悟嗎?顆顆


或許,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所要做的事情
完全不會是上一個階段的你所能預料得到的。

究竟還有多少東西將要失去呢?
也許,只有走到人生的彼端才能知曉吧。









 ——————————————————————————


寫在霧霾繚繞的天津 @ 2013/12/25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