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深夜四點零三分,我被突如其來的一首歌擾亂了思緒,
失眠了。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還是要幸福》田馥甄




我還妳自由,卻忘了放過自己。
許許多多的回憶,我以為會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地消逝
但我發現我錯了。
他們卻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了。


在另一個天空下,巧遇了她,
或者該說,另一個相似的妳。


------------------------------------------------------------------------------------------------------------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事就是那麼難以忘懷。
明明就沒有什麼特別,或許
自作多情的事,總難以讓人放下吧。
又或許,很多事是早已註定了的。



初遇的那一天,我的心跳動的就像遇見了久違的妳。
她也有妳那對深深的酒窩,令人深深著迷。
可是,她跟妳不同。
她沒有妳那嬌小玲瓏的可愛,卻有一種平行時空下的妳的感覺。
或者該說,她擁有了妳最渴望的,
身高。



我一直以為我遇到了妳,但
到頭來我遇見的只是我記憶中的那個妳。


妳一直說,如果妳不是155,那該有多好。
妳一直說,如果妳擁有165,那該有多好。
而今我面前的這個人,實現了妳平行時空下的願望,


可是,感覺不同。
就算再怎麼相似,她是她,妳是妳。
真正無法被取代的
是妳。


------------------------------------------------------------------------------------------------------------





『最近過得好嗎?』

似乎不管過了多久,想關心妳的心意還是不會變,甚至不願變。
可是,也只剩下淺淺的問候了。


似乎不管過了多久,遠方的這個人依然默默地祝妳幸福。
別再一個人了好嗎?或許
身邊有個能夠依靠的肩膀也不錯呢
至少,讓我實現這個願望吧。


這樣,或許
我就能徹底死心了吧。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