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說了














午夜夢迴,醒來的時候
聽見的是自己的呼吸聲,還有電扇機械式的聲音。


我摸了摸臉,原來眼角濕了,
從夢裡到現實,那撕裂的感覺,那渴望的場景,還歷歷在目。


夢,是生活的相反,是現實的幻想,
是。。。
內心的渴望?


從棉被裡伸出手,想要在漆黑的房間裡捕捉什麼,
卻什麼也捉不到,什麼也留不住。
有那麼一瞬間,我希望我其實還在夢裡沒有醒來。


第二天了,還以為前一天的場景不會再現,
沒想到,還是延續到了今天。
連續的兩天,夢中出現的妳,


從沒有見過那麼生動的表情出現在妳的臉上,
那個笑著、哭著、鬧著我的妳。
或許,這夢境,我是這世界的神吧。








妳笑盈盈地罵我,在我被妳偷偷作弄了一番的時候。
妳哭著打給我,在我忘了接妳電話的時候。


妳拉著我的手奔跑在無垠的草地上,
妳挽著我的手漫步在夕陽下的海邊,
妳笑著對我說我最想聽的那三個字。。。


從前從前,一直一直渴望著能夠在夢裡再見妳,
把所有想說卻沒說的都告訴妳,只是
一次也沒有。
沒有出現在我的夢裡。


我不知道這種時候再夢見妳,還能有什麼意義。
是錯過的緣分,還是注定的平行。
算了吧。
這一切終究只是場夢,不會發生在現實裡的夢。








或許,不能再說過去了,因為那些年終究只是那些年了。
不會因為一直說,就比較有機會回到過去。


一直死鑽下去,難道就比較會有出路嗎?
人生總有許多出路,除非2012是世界末日。
退一步吧,或許還可以看到更多的路徑。


對不起,擅自把妳捉來我的夢裡。
祝福妳,可以活得更好,開開心心的。

留言

  1. 我为我的迟来抱歉><
    最近还好吗?

    我也有个离开我的人
    希望她在梦里出现
    或许我们没有缘分..她一直没有出现
    所以是个好事吧:) 她的出现,即使只是梦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