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最近真的很忙,天昏地暗似的。
忙上課,忙打工,忙讀書,忙報告。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閒誒~

從前,有個金牛座的女生說我根本就不像金牛。
沒有金牛的踏實,沒有金牛的耐勞,沒有金牛的精打細算。
根本就是一隻假的金牛。
可是,我現在才發現她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哈哈。

她可以一眼就看出我沒戀愛過,我是有那麼明顯嗎 = =
太糾結也太不踏實了,在她看完我的文章之後,她還如此說到。
那個時候,我只是一直想著要如何反駁她,卻找不到有力的觀點。

好啦。
現在的我承認,我的確是一直活在回憶裡。
很糾結,很黑暗,很可怕,那時候。

遺忘了太久會忘了過去的存在,糾結了太久會忘了曾經的歡笑。


不要再輕易陷入!
不會再輕易陷入!
不可再輕易陷入!

未來在哪,看不到耶。
我還有我的路要走,而那路上不是只有她。



我還有金牛的倔強,緊握雙手全力衝刺。
就算下一站不是天堂,也只能失望而不絕望!



《倔強》- 五月天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現在space搞出這種事情,感覺大家都會分散了。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呀,有緣千里來相會。
再見吧。

哈哈。



未來,再見!

留言